数字强国,勇攀高峰 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之数字政府论坛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开普云

"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百位专家&百家媒体共话数字化转型系列活动"自今年8月成功启动以来,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反响。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包括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医疗、信创等系列主题论坛将于11月持续举行。


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为经济日报社,主办单位为《经济》杂志社,联合主办单位为B.P商业伙伴、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伙伴支持单位包括:北京集智未来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基地有限公司、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8日下午,数字政府论坛将率先登场。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数字政府论坛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杨春宇将发表演讲,分享《元宇宙与数字人:政府数字化转型新方向》。联通数科高级副总裁 澹台新谱将为论坛致辞,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副院长、清华大学计算社会科学与国家治理实验室副主任孟天广,江苏省南通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南通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主任李俊,联通数科政务解决方案总监 康晓宇,腾讯云副总裁王峰,宝德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发展总部副总经理  宋志刚,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数字政府研究院总经理 张磊等多位在数字政府领域长期耕耘的重磅嘉宾将带来主题分享,敬请关注。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