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保障党的二十大网络内容安全 开普云受到客户表扬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开普云

2022年10月16-22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开普云坚决扛起网络安全保障重任,彰显责任担当,奋战不懈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全覆盖、全业务、全天候保障网络安全。


心级服务,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开普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提前谋划、积极部署,以24小时时刻待命的状态,确保及时响应处理问题,全力协助客户,以“零重大网络安全事件”成效,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开普云在党的二十大期间,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国家发改委、国家密码管理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湖南省人民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贵州省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重庆市网信办、林芝市人民政府、中国石油等客户提供了安全保障,并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部分客户发来表扬信,肯定了开普云营造的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网络安全环境,对开普云高效严谨的工作能力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达了肯定。

重保服务不打烊

国际会议、国家会议、大型活动、节日庆典等重要时期,企事业单位面临保障要求高、任务重、专业安全人员不足等诸多挑战。重要节点往往也是网络信息最为混杂的时期,一旦出现内容错误,极易被别有用心之人恶意曲解,导致网络发酵,扩大负面舆情,会造成自身形象的极大损坏,还会产生重大的社会影响。

时事聚焦,重保加持。开普云为政企客户提供重要时期的全方位网络安全保障支撑服务,协助客户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提供7×24小时不间断自动监测,专业人工团队值班读网,及时发现隐患,解决后顾之忧,切实提高重要时期的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开普云将勇担网络强国大背景下网络安全主力军的重责,持续做好网络内容保障工作,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