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任命数字人云小天为首席市场官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开普云

831日,开普云宣布任命数字人云小天为首席市场官,负责公司的价值传播,对云小天的任命是开普云提升数字化管理能力的重大创新,是深化和推动公司元宇宙战略的重要举措。

以上任命自2022831日起生效。

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一日



作为首位数字人员工,云小天曾多次亮相开普云活动,担任《政务元宇宙》的新书推荐官,并作为嘉宾参与了多场元宇宙大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云小天将作为重大项目特约出镜记者,传递公司在政务元宇宙领域重大突破与最新进展,并代表公司参与会议活动发言,传递公司价值观。

对云小天的任命是开普云提升数字化管理能力的重大创新,是深化和推动公司元宇宙战略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开普云成为元宇宙产业的引领者。云小天形象的制作经过3D建模、模型渲染、动作绑定、人物智能化、动画合成、场景搭建等多个复杂流程,最终实现了媲美真人的容颜,以及细腻的微表情动作,同时,作为人工智能技术支撑的超写实数字人,云小天有着敏锐的观察和分析能力,善于抓住时代及行业大势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

拥抱变化,躬身入局,这是开普云一次里程碑式的探索,为行业提供了一个新的想象空间。开普云将持续加大对元宇宙产业的多元化业务布局,以全新视角,引领未来科技!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