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时之需,开普云内容安全一体机赋能信创生态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开普云

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22〕14号)要求加大对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个人信息等数据的保护力度,充分运用主动监测、智能感知、威胁预测等安全技术,强化日常监测、通报预警等,加强大规模网络安全事件、网络泄密事件预警和发现能力。 


应时之需,应势之变,开普云研发的内容安全一体机,可为用户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事前内容安全防护体系,而且安装部署简便,能够快速嵌入工作场景。开普云按照“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审计”的思路,基于多年积累的词库,不断优化机器学习算法,实现了一体机在内外网环境下对文字、图片、视频的内容和数据的全面安全审查。 


同时,为响应“新基建”政策以及国家信创发展战略,开普云积极开展信创环境下服务器适配、优化,提升软硬件性能及该场景下的用户体验。开普云内容安全一体机符合信创环境要求,采用了华为“鲲鹏+昇腾”双引擎作为核心处理模块,鲲鹏920服务器是业界首颗64核的数据中心处理器,性能比业界主流处理器高25%、内存带宽高60%,同时把CPU、桥片、网络和磁盘控制器“4合1”,是业界集成度最高的数据中心处理器,能有效提升敏感词引擎单线程计算能力和并行计算处理效率;一体机错别字引擎和实体抽取模型使用昇腾310NPU芯片进行推理,整型(INT8)算力16 TOPS,功耗仅8W,异构计算芯 片能大幅提升深度学习模型推理性能;一体机服务运行在国产统信(UOS)linux操作系统,支持企业级应用并提供丰富管理工具,保障服务稳定运行。“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数字时代,创新是发展的源动力,开普云将继续发挥自主创新能力,利用在信


创领域的先发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值得信赖的内容安全产品,以更全面、高效的数字化创新赋能数字化转型,加速实现信创解决方案的应用落地。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