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赋能政企数字化升级,引领数字经济发展

“热爱REAI”担任雅迪新品探索官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开普云

数字人,已成为品牌营销角逐新阵地。 

 

6月27日晚,雅迪·冠能3全球超长新品发布会举行,开普云独家授权运营的新华社数字人“热爱REAI”作为雅迪·冠能3系列产品探索官,亮相发布会,与观众共同揭秘冠能3系列新品的“超长长长长长实力”。 

 

“热爱REAI”是新华社官方授权开普云运营的数字人,基于顶尖的AI算力优势以及数字人建模能力,“热爱REAI”拥有媲美真人主播的生动表情、动作。此次“热爱REAI”作为雅迪冠能3探索官,以充满科技感与未来感的全新形象亮相,携手用户探索出行极限,感受未来出行方式的新变革。 

 

 

 

这是打破次元壁的合作,打破虚拟空间与现实世界的界限,融合科技与未来,雅迪与“热爱REAI”强强联手,带给用户新鲜视觉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品牌认知度和记忆度,提升品牌IP形象本身的价值。此次开普云与雅迪的合作对用户交流互动模式以及品牌传播带来全新的变革,改变了以往传统的品牌营销方式,帮助品牌直击用户心智,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交互体验,此类场景的实现有助于智能交互性虚拟人的发展突破。 

 

在大数据等技术的支撑下,开普云在虚拟数字人方面拥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内容上,新华社全程提供创意、策划支撑,国家级视角为内容创作保驾护航; 

制作上,依托于开普云超强的AI算力优势,拥有虚拟世界中最头部的技术制作团队; 

 宣发上,新华系全媒体矩阵资源鼎力支持,多终端联动,覆盖6亿人群; 

运营上,“热爱联盟”与“热爱家族”双线高效运营,维持品牌持续活跃。 

 

通过虚拟数字人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抓住营销趋势,更能塑造元宇宙时代的企业形象,帮助企业开启链接元宇宙的大门。开普云将持续落地品牌营销案例,为品牌营销提供不同场景下的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升级和营销创新。 

 

关于“热爱REAI” 

“热爱REAI”是新华社首位虚拟偶像,亦是国内首个以动作物理引擎打造的虚拟人像。2022年,应奥博会邀请担任全球首个虚拟人“奥林匹克公益宣传大使”。“热爱REAI”是专注于国潮风格的虚拟偶像,具备多元化应用场景,可担任主持人、演出嘉宾、品牌代言人、主播等。除此之外,开普云还提供“数字人定制”业务,为政企客户打造专属、高精度的数字人。

返回列表页

其他案例

    X